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领导老师深入走访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23-06-27 作者: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规范学生实习管理。6月16日,广西外国语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吕玲丽、副院长陈倩、经贸系副主任张燕华到南宁嘉里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并走访了正在实习的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同学们。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吕玲丽院长就企业需求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院近期的专业发展概况以及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的情况,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长效机制建设,在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强化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对过去一年的合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的产教融合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深入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及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企业方面也非常重视与我校的合作,高度肯定了我校学生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

企业走访

吕玲丽院长在南宁嘉里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环境,对在职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和表达学校对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关心。

校企合影

通过这次走访,加强了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关系,也给实习学生们带去了学院的关心与问候,对今后的学生实习及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